上线几个东西

要和大家说下,我准备上线几个东西啦。

第一个就是我的个人博客,网址是:https://leslie-lu.github.io/。

这个其实很早之前就弄了,但是一直疏于维护,后面也是打算借助于博客,把我自己几个能用的平台都同步更新下文章的内容。另外,博客里面也增加了我的publications的内容,后面有相关学术文章发表的话,也会及时更新进入我的个人博客,也欢迎大家来围观交流。

my blog

第二个就是我的知识星球上线啦。

如果大家是公众号后台留言的话,因为后台留言格式很差,我也无法很及时地看到大家发的消息。如果想尽快得到回复实时交流地话,加入我的知识星球是最好的选择。至于个人微信的话,还是算了。中间也有一些小伙伴加了,但是一般也不会有很深的交流,另外,讨论的内容也没有扩散出去的途径。所以我还是推荐方便想要讨论的小伙伴进入知识星球来互相讨论学习。

planet

Did you find this page helpful? Consider sharing it 🙌

Zhen Lu
Zhen Lu
Biostatistician, Clinical Epidemiologist

Walk with the 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