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公众号学习交流圈

如何提问

基于目前已经有几位同学开始在我的知识星球里面进行提问,并且所问的问题都很有价值,是时候向大家完整介绍下这个星球,也鼓励更多想要讨论交流的小伙伴进入到我的星球里面,大家一起愉快地学习。

问题1

问题2

知识星球

星球海报

星球介绍

这是公众号『陆震生物统计』资深读者学习交流圈。

知识星球的目的是和大家一起营造一个国内高质量的生物统计知识圈,让星球里的人能够受益。

来到这里你会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学习、相互交流、共同促进。

这个交流圈高度专注于生物统计领域。内容方面包括: 临床试验统计学、流行病学、大数据的分析与挖掘,文献资料分享和前沿热点;技术上包括: 机器学习、数据可视化、统计学应用等。

在这里,我基本上每天都会有一次以上的内容分享。

星球定价69元/年,一天0.2元。

对于加入的你来说可以从这里得到什么呢?

  • 答疑解惑。我会回答大家的提问,帮助大家解决临床试验统计学、流行病学、机器学习等问题;还有,你也可以向嘉宾付费提问。

    但是,提问前请先自己尝试解决,可以Google,如果是软件用法应该先认真看帮助文档/手册。真需要提问的时候,问题一定要描述具体,说明清楚细节,这样别人才能够帮到你。因为最能给你有用回答的人往往也正是最忙的人,所以你的问题提得越好,提得越具体,才越容易被解决。

  • 我每周都会不定期分享临床试验统计学、流行病学、机器学习等方面的内容;

  • 现金赞赏。只要你分享的主题帖子有料(包括回答问题或者提出了高质量的问题),我就会赞赏。

Did you find this page helpful? Consider sharing it 🙌

Zhen Lu
Zhen Lu
Biostatistician, Clinical Epidemiologist

Walk with the master